峇里島團體行程

2016-11-25

峇里島酒店的餐點一般是酒店安排的自助餐,當我們吃自助餐的時候,要注意合理的拿取,避免浪費的現象發生。這是峇里島的特產。許多早市、夜市都會有賣烤乳豬飯。不過對於峇里島人來說,最好吃的烤乳豬在烏布皇宮附近的lbuOka,擺滿了豬血條、豬肉絲、油亮脆豬皮的烤乳豬飯,一定要用手抓著吃才叫過隱!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早餐松餅(Pancake)。     這當然算不得是峇里島本土餐點。但是不管您住民宿或是大飯店,最常見的早餐幾乎就是松餅。通常他們會在裡邊擺上香蕉,功夫點的就像這家飯店一樣還先上色、灑上椰子絲,然後旁邊加一點時令水果。美好的一天於是就此展開!一般來說半隻鴨加配菜加湯加果汁需要約60~100元。

 

印尼素有“千島之國”美稱,在一萬多個島嶼之間有著數不清的海景風情以及色彩豐富的食物、木雕、蠟染、油畫、紡織、舞蹈和音樂,讓遊客沉醉其中不思歸期。其中最受人稱道的,自然是著名的經典海島峇里島。在峇里島度假,其實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選擇,不論是租摩托車環島旅行還是跟著當地的旅遊團走馬觀花都能有不錯的體驗,但想在峇里島玩得舒服、開心、自由,自己租車自駕才是最划算、最明智的選擇。從容享受自駕,峇里島所有景點之間的距離即便是開車都要大半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