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蜜月旅行

2013-11-11

若要成為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象雄鷹一樣地翱翔藍天,追逐彩雲。只有滑翔傘能實行你的夢翔之旅。這種簡單易學的峇里島時尚休閒戶外運動,是目前世界上體積最小,最安全,價格最低廉的飛行器。在峇里島教練的帶領下,從山崖起飛,領略乘風掠過的新奇,感受在天地間自我駕馭的萬丈豪情。峇里島滑翔傘不需要任何動力設備,完全是依靠大自然的風力讓您自由地盤旋上升,轉彎,滑翔。清風白雲與您相伴,腳下的高山,碧海,萬物變小,俯瞰眾生,心靈也隨著每一次的飛翔,變得如同大海藍天般開闊,悠然。

 

配飲採用十三種香料烹煮的薑果茶,由內到外的美容,養生,一氣呵成。這就是“乾SPA” 獨一無二的特色。而可加選的“RATUS”更是在以前峇里島印尼爪哇皇室不得流入民間的“女性私密保養”護理。峇里島頂級酒店的SPA會館亦採用此純椰油護膚系列產品。紅葡萄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B2、D等,超過30種維他命。1、峇里島集合時請客人自行領取“海關申報單”並如實填寫(需要申報物品的客人請填寫兩聯),有申報的客人請走紅色通道,無申請的客人請走綠色通道,海關人員會收走客人已經填寫好的申報單,如果有申報的客人,請海關工作人員在申報單上蓋章,並請保留好第二聯直至回國。2、前往航空公司指定櫃檯辦理登機手續,辦理完畢,乘坐GA航班的客人,登機牌只能換到雅加達一張;乘坐HX航班的客人能換到上海到香港和香港到峇里島共兩張登機牌,無論GA還是HX航班,行李都是直接托運到峇里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