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旅遊資訊

2013-11-11

SPA主要是去全身的角質與保養;而芳香療法則著重在舒緩放鬆。精油透過嗅覺和按摩由皮膚直接吸收進入人體而產生療效。首先透過了峇里島專業人員的介紹,各人按照自己不同體質的需要挑選出最適使用的精油。再由專業的峇里島按摩師用精油配以純正印式古法按摩,為您放鬆全身的筋骨。最後配上一杯熱薑茶,以促進體內血液迴圈,而達到完美的治療效果。    草藥SPA 參考報價:50美金/人。草藥療法是以峇里島天然草藥、香料配合指壓。由腳底往身體方向慢慢按摩,再以溫熱草藥熱敷身體讓毛細孔張開,草藥經由按摩進入皮膚的毛孔血管乃至神經。由於草藥本身具有消毒、殺菌、減緩疼痛、促進血液迴圈等多種不同療效。

 

峇里島海關規定每人最多可以攜帶人民幣20000元或折合5000美金的等值外幣,超出部分需要向海關書面申報,請儘量不要超過規定,超出部分可能會面臨徵稅、罰款或沒收。攜帶單價超過5000元的攝像機、相機、鏡頭等貴重物品需在托運行李前向峇里島海關申報。1、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ml)。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L)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